~引用~心花朵朵開~花朵零錢包(分享紙型)我聽見了花開的聲音我家老頭子說~~票貼我是聽見了錢的聲音其實mica只是喜歡數錢啦今天早上才把中心的花蕊縫上去還宿霧把我家的奶糖妹叫起床拍照有夠敷言我的表情拍好後她倒頭馬上睡勒還把我的花巴里島朵包丟在床上..淚奔這個死小孩...都不知道阿母的苦心果然不出我所料睡醒之馬爾地夫後的她馬上說媽媽那個包包是我的嗎我很堅決的說...不 是 你 的  禮服<<-----馬上後悔了說了這句話大哭的聲音...伴隨這我外加她邊哭邊碎碎西裝外套念的功力媽媽...都是你...害我哭了...傷了我的心  ---->>囧都ARMANI不知道是誰傷了誰的心鴨霸王還是哭贏了錢包她的了但是mica也不是省油的燈拐G2000了回來我告訴她要把錢裝滿了再送她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西服{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am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