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伯士鹿親職講座 伯士鹿親職講座 ~2012/03/03伯士鹿幼稚園每一學期都會舉辦親職教育講座房屋買賣100年度第二學期的演講題目為~~賞識你的孩子地點在~再耕園四樓 時間為晚上七點我和心如剛剛好晚上都酒店打工有空就去聽聽了這個題目很好~~可是老師說的時間太短讓我一堆問題無從討論只好寫在部落格恩恩和恩媽其有巢氏房屋實要賞識孩子之前先問問自己~~自己了解孩子嗎??今天來的家長還算不少~~賞識孩子那孩子賞識我們嗎??我建築設計們都說要身教~~可是做了多少大會還有準備小禮物和小點心很體貼哦~~老師今天說了幾個重點教導我們如何房地產因應孩子的學習之道前提是~~家長如果自己連ㄅㄆㄇ都不會唸那如何賞視孩子所以我還是覺得家長要先強化帛琉自己才有辦法強化孩子恩恩是個聰明的小孩如果我不和她一起進步一陣子後~~就會被超前了~~恩媽出現在牆西裝壁上了~~哈哈哈~~其實對待小孩的學問相當博深真的要用心還有~~功課成績絕對不是一切千萬別被比較教育東森房屋拖下水~~上完課後肚子也餓了吃~~果然還是最重要的事介紹嘉樂福夜市一間好吃的店老闆是約旦人~~來嘉義住商房屋從事餐飲業結果倒店不得已只好出來露臉做生意~~他的沙威瑪味道很異國還挺好吃的~~下次來夜市時可以去室內設計捧捧場~~我先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am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