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的是菸...抽的是寂寞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撕開錫鉑紙.煙盒內二十根煙整齊的排列 撕開自己.想念卻如何都無法排列的整齊 點上一根煙.點上心裡的想念. 我點了二十根想你的理由 卻找不到一根忘卻你的理由... 第一根煙: 從我的肺裡蕩出.我要酒店兼職它飄回第一次見你的那天. 去記住那個重要的日子... 第二根煙: 在我的手指間燒盡.. 我凝不住.你對我的第一個微笑.. 第三根煙: 如果我孤獨了.因為我是在想你 第四根煙: 因為我在延續上一根煙的想念 第五根煙: 火星是真實的.而你的那句喜歡辦公室出租你. 卻不能再在我耳邊真實了 第六根煙: 我在叫你老婆 你是否仍然愛聽? 第七根煙: 我揉碎了扔出了我的視線. 因為在上次的第七根煙. 我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我生氣了." 第八根煙: 它是不是開始燻黑著我的肺 就像你哭紅的眼一直熏著我的心 結婚第九根煙: 如果九就代表永久 那我在你和我的心門之間畫上大大的九 是不是就可以讓你在我的世界停的久點再久點... 第十根煙: 是太多煙迷濛了自己的周圍 還是眼睛根本早就看不清了? 第十一根煙: 除了你. 誰還會幫我數著.這是第幾根的灰燼了九份民宿... 第十二根煙: 在我彈出去時. 我想問你.那濺起的火星是不是還像當時的樣子 可是.你在哪呢 第十三根煙: 我開始覺得冷了. 那你呢? 是不是也是一樣抖著.卻依舊要給我你的溫度. 直到你的掌心有了和我相同的冰涼 第十四根煙: 燙著了我的冰冷帛琉. 永遠沒有你給我溫度時的那份細膩 第十五根煙: 想起你連想靠著我都要重複著一二三的勇氣.. 這剩下的一小截煙 還能再抽三口嗎? 第十六根煙: 如果你在這些煙上都寫了字 當這些字都成灰燼 你是不是便在我的胸口了? 第十七根煙: 你坐上我的賣屋雙膝,拉著我的手放進你的衣兜裡,握緊... 是不是真的可以用別人的雙膝代替我? 第十八根煙: 如果你在下一個路口發現我不在了 你是繼續等我.還是追著我的步伐? 第十九根煙: 你說你喜歡我那雙瞇著的小眼睛 那你知不知道它為什麼濕了?第二十根酒店工作煙: 你說你去了.你相信你可以找到你的快樂. 那你如何還我另一個快樂? 你不在了.兩個快樂還可以相連嗎?當最後一根煙抽完. 對你的想念是不是也能停下? 離開的日子我抽的煙何止是這二十根 我想你的理由何止是這二十根星火 但是一包煙.只有二房地產十根 我抽了十九根.你都不在身邊. 那下一根煙.下一包煙燃起的時候. 我是不是還有想你的理由? 那是不是我轉身了.你就也要跟著轉身了.. 於是我們就該相信地球是圓的 於是我們就用一輩子,去賭上一個渺茫的下次重逢... 和你分開後,我每天都要西裝外套抽好多的煙.. 最愛的人離開身邊,不管做什麼都是寂寞的吧抽著煙思念愛的人,我不會抽煙,所以我喝酒來忘掉傷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am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